争议!里昂第二球疑似犯规在先 主裁本想取消进球

发表于2020-08-16 分类:信誉最好的赌钱网站 浏览次数:181次

北京时间816日凌晨3时,欧冠四分之一决赛,曼城1-3负于里昂无缘四强。本场比赛里昂的第二个进球存在争议,穆萨-登贝莱在进球前对曼城后卫拉波尔特犯规了。

比赛第78分钟,拉波尔特带球过中场后传球被对方抢断,里昂迅速反击,马萨尔斜传,穆萨-登贝莱拿球突破到禁区弧顶处射门得分,里昂2-1再次领先!随后VAR提醒主裁判需要进行视频回放检查,人们起初以为是在检测穆萨-登贝莱有没有越位,但随后前英超职业裁判彼得-沃尔顿指出,VAR介入是因为穆萨-登贝莱在进球前有疑似犯规动作。

彼得-沃尔顿表示:不,越位不是VAR检测的原因。事实上他们可能正在观看对拉波尔特的犯规,这阻止了他回追防守。显然他(穆萨-登贝莱)并没有越位,但他在进球前有没有犯规呢?当时在越位位置上的里昂球员没有干扰到对方球员,他自己也没有碰到球,因此不存在越位。但令我惊讶的是,这个动作没有被视为犯规。

当时曼城后卫拉波尔特试图回追,但穆萨-登贝莱从身后超越拉波尔特时似乎捧到了对方的脚,导致拉波尔特摔倒在地,而拉波尔特也第一时间举手示意对方犯规了。担任比赛解说嘉宾的费迪南德表示:如果我在球场上,我会认为这是一次明确的犯规,100%存在身体接触。我相信这是犯规,但球员却继续进球了。

而《每日镜报》指出,BT体育的转播摄像机拍到,当时主裁判本来已经准备判犯规并给曼城一个后场任意球,但在和VAR裁判进行通话之后却改变了主意,判罚进球有效。莱因克尔表示:摄像机显示裁判正处于吹哨(取消进球)的边缘,然后他改变了主意,要么就是哨子突然坏掉了!如果里昂的这个进球被吹掉,比分将还是1-1,那样的话也许本场比赛的最终结果就会完全不同。


TAG标签: V6系统(1)


回到顶部